close

99年8月8日

整個暑假,孩子們忙著上輔導課,我忙著準備八月十九日的全國大會,要承辦一場上千人的活動,光是便當要如何發放都要想得很清楚,壓力好大,想趁著八月八日父親節這個名目讓家人一同出遊賞景,短暫的放鬆一下;原訂要去明德水庫的,但當地的餐廳已客滿,心想,不如去好望角蕃薯園吧!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景緻優美,場地寬濶,很適合孩子們活動,最重要的是餐點很有風味,都是用窯焢出來的,價格也很公道,就這麼決定,八月七日晚餐我們來到了好望角蕃薯園。

 



這就是蕃薯園中的焢窯,上面蓋了沙子保溫。

 

 



開窯的時間未到,老闆拿了一些長氣球及一個打氣桶給孩子們玩。

 



可愛的小安綺拿到一條粉紅色的氣球,是她最愛的顏色喔!低頭在研究著呢!




三妹夫幫孩子們拗了簡單的造型,孩子們玩起來了。

 



哈!變成粉紅色的髮帶囉!

 



安綺期待著媽咪給她做個好玩的東西出來。

 



哇!原來媽咪做的是個氣球帽帽啊!好可愛喔!

 



安綺也要一個!!!!

 



看著兒孫們玩樂,爸媽也開心的笑了。




5:50PM~~老闆說:「要開窯囉!」,大夥興奮的放下氣球,期待著美食的出現。




你看!夠厲害吧!除了空心菜是老闆娘現炒的之外,其餘的全是用焢出來的喔!香氣四溢,大夥早已迫不及待要吃了,我說:「等等!讓我先拍張照吧!」這樣一桌菜不含飲料才$2500元喔!




拍完照,大夥立刻下手,當然一定要先幫老人家添飯菜才行喔!




好客的老闆還在飯後泡茶請我們喝!這是我最愛的二個男人,親愛的,祝你們父親節快樂喔!




今天的夕陽沒有很美,可能是雲層太厚了吧!





↑ ↓ 七月初在同一地點的夕陽,請大家欣賞!




↑ 這一張有點暈光,是因為我意想天開的用太陽眼鏡當成濾鏡造成的效果。

 



 



 


這樣的美景,不是天天都有,能不能看到?就要多到好望角來走走才有機會碰上囉!

 

好望角蕃薯園


 

電話:037-923953    0912-699887


 

要前往用餐請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