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菜,打開冰箱還有半顆高麗菜、一顆蕃茄、一塊豆腐、培根肉....,
那就煮鍋蕃茄豆腐蛋花湯,再來一盤培根高麗菜吧!
開飯後,我看大夥對於那鍋湯不甚熱衷,於是將蕃茄都撈到自己的碗中,這時候......

【把拔】:ㄟˊ !妳怎麼把蕃茄都撈光了呢?
【馬麻】:因為我看都沒有人要吃嘛!
【把拔】:什麼沒有人要吃,我是讓給你們吃的ㄋㄟ!孔融都知道要讓梨了,我怎麼能不懂禮讓的道理呢?
【馬麻】:是啊!你比孔融(恐龍)厲害.....(把拔一副很得意的表情)..因為你是猩猩.....

哈哈哈....我們家的妹妹小名叫〝欣欣〞,此時早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把拔】:別笑,我是猩猩,妳就是小猩猩,姊姊就是大猩猩。
【姊姊】:那馬麻呢?

(馬麻看著把拔,心想倒要看看你怎麼說?)

【把拔】:馬麻呀!....就叫做〝老猴母〞。

啊?什麼?小心馬麻以後不煮菜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