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十五年的小紅終於要走入歷史了,縱然心中有萬般的不拾,還是得面對她引擎已老舊的事實,為了安全著想不得不換車.
這兩天要換車前心裡老想到當初在山地部落工作的那段日子,九二一地震之後的路況非常糟糕,要不是有小紅一路相伴,日子還真不好過.除了地震後住校那陣子之外,每天要在六點左右出門,車程約一個半小時,單程要45公里,經過幾個山頭,才能到那遠在山邊的象鼻國小上班.也幸好有個好老公全力支持,每天早上他一個人得打點二個小不點出門,那時大女兒才上幼稚園,小女兒二歲半,起床後泡了二瓶牛奶讓孩子們喝完後分別送到幼稚園及保母家,尤其是地震後我住校那段日子,更是他一手包辦家裡的大小事,對一個男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在山上的日子不是很長,卻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段記憶,我曾經說過要不是離家太遠,還真不想調校啊!


新車的模樣很可愛,顏色也很討喜,車身比小紅大一些,今年3月31日才上市的新車,功能上非常期全,置物空間很多,符合人性化的設計是我和老公二人同時喜歡上它的理由,未來的日子裡有小綠的陪伴,我們全家在行車中將享有更安全舒適的空間,也期待今年暑假的旅行能夠更輕鬆愉快.
謝謝妳!小紅~~~
小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