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日期:102年2月12日



萬人迷 Hello Kitty ,大小朋友都喜愛,我也不例外。




年前答應四妹的孩子作個 Kitty 斜背包給它在過年時裝紅包,忙證書班的作業始終抽不出空來作,還好能趕在年初二回娘家相聚之時給她。




四妹說,妳忙就不要作給孩子了,她已經有好多包包了,而且也擔心她玩玩就不用了。


 


但這是我的心意,我說,孩子不用就妳用吧!


 


四妹說,我這麼「老」的人了還要揹 Kitty 包很怪吔!!


 


那我只好變通一下,背帶作成活動式的,若四妹不敢揹,至少把背帶拿掉後可以當化粧包用。




開口縫上口布,東西才不致放掉出來喔!





安安好喜歡它,整個過年都揹在身上,每晚睡前還不忘把紅包袋(空的啦!)拿出來數一數,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