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12月1日(星期六)_陰雨天

在「507高地」吃過了美味的午餐後,與老公前往卓蘭鎮的內灣國小,今天在這兒有場很棒的手作市集喔!

在校園裡掛上大紅燈籠,這種情景不常見,有點突兀,但也多了一股喜氣洋洋的感覺。



在健康中心前的水槽上看到這個發了芽的馬鈴薯盆栽,好可愛喔!感覺像是一個胖嘟嘟的人仰躺著,向上伸展他翠綠的四肢。



來到活動中心前,今天的主題牌出現了「小鎮的溫柔時光」,用漂流木製作的標牌,充滿了創意及古樸的味道。

這是潘樵老師的攤位

好可愛的麋鹿



潘樵老師的作品很多,今天買了這本「台灣尋櫟記」,裡面記載了潘樵老師在台灣各地與各種不同的瞉斗科植物相遇的經過,也詳細介紹了植物的特性等等,對喜愛瞉斗科植物的人是一本很棒的學習書籍。



這也是在潘樵老師這兒買的石櫟鑰匙圈。



這是 Kathryn   家的橡實園地,她們全家大小都瘋橡實,一有機會就往山裡跑,尋找那一顆顆美麗的果實。



Kathryn  說中間這個橡實聖誕花圈她最喜歡,捨不得賣,因此,桌上這些都是非賣品,所以叫做「展示品」,我聽了會心一笑,這個感覺我懂,就像我的拼布作品是我的最愛一般。



我很喜歡這個玻璃瓶的創意。

火焰木的創作,好可愛。不知您是否注意到桌巾的圖案,也是橡實喔!好漂亮!

Kathryn  送了我「鬼櫟」的果實,貼心的她還作了辨示的樣本,下圖中這張照片即是。




鬼櫟剝去外瞉後裡面的種子就是右邊那棵白拋拋的模樣,其實,人家的內在一點也不醜啊!

多肉植物在這次的市集中有許多的展示,都很可愛喔!我也愛多肉植物,但礙於沒有充足陽光的空間可以種植,打消了將它們帶回家的念頭。

Dina  的多肉廚房,很有創意,每件都是精品。

舊的窗框也是創作素材之一。




廚房裡的鍋碗瓢盆加上多肉竟是如此的天作之合。





 

自鳥籠裡探出頭來的多肉,美呆了,小鳥,就讓它在天空自由飛翔吧!



這個攤位的女孩說話好溫柔,輕輕的跟我介紹她的作品,她說,她叫水母熊,一個畫風超可愛的女孩。



水母熊 女孩的作品非常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她的部落格欣賞、購買喔!

 

紙粘土作品攤位

肉肉先生的肉肉植物很壯觀,這樣的組合好美。






小小的市集,讓我帶著大大的歡樂與滿足踏上歸途,感謝老公在這濕冷的天氣裡陪同出遊。

這次還有許多愛好手作者的作品,包括烘焙、咖啡、木作、攝影、蝶古巴特、手工皂、銀飾、拼布等等,沒能一一介紹,下次有機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看看他人的分享:

Kathryn

Dina

老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