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這個名稱早在兩三年前就聽過了


但是對於用「餐巾紙」去做拼貼


我心存質疑---這會好看嗎?


始終沒有學習的動機


今年


想讓自己接觸些不同的事物


選擇了蝶古巴特


一來是調解壓力


二來是希望自己能多參與社團活動


不要變成宅女了


尤其是人越老越不易去認識新的事物


現在就要開始改變自已的生活


否則到了老年會很辛苦的


10月17日(星期一)


老公陪著我來到他學校旁的社區活動中心


開始了我的第一堂蝶古巴特課程


因其他學員都已上過一期課了


每個人都是蝶古巴特好手


只有我什麼都還搞不清楚


還好老師很用心的個別指導


漸漸的才上手



這是第一及第二堂課的作品---水壼袋


四個面都給它貼上可愛的圖案




忘了幫蝴蝶畫上觸鬚


改天再補上了




我個人對第一個作品很滿意


對蝶古巴特也有了不同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