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實在是荒廢太久了,都快長出草來了呢!我想若非像小林般養成固定每天一定要PO一篇文上來的習慣,是很難將格子經營得好的。


    如小林問的,在忙什麼啊?唉!真是一言難以道盡啊!

    卸下了校護協進會會長的職務後,依然被總會留任理事,還是有一些工作要做的。再來是開學之初,許多工作正在進行著,縣府要我接下這個學年度本縣健康促進拒菸拒檳議題的示範學校工作,要擬二個計畫,還要帶5至10所學校一起做,我是一個頭二個大啊!九月底前要交計畫及經費概算表,在昨天之前我都還一頭霧水,不知該如何執行才好,研究至今終於有了點眉目,畢竟這個計畫是要接受教育部審查的,也不能亂亂寫。


    二天前在一個攤子上買了這個美麗的玫瑰石,沒買過玉石,不知道一個玫瑰石墜子500台幣算不算貴?(不含鍊子)


    這個老板娘是在台中縣東海大學附近的藝術街開銀樓的,只有在週日才會到南苗「菜市場」擺攤,沒錯,就是菜市場!其實以前我是不敢向這種攤子靠近的,深怕自己不識貨,被人坑了;但這個攤子的老板娘自有一股親和力吸引著我走過去,起初她細心的教我辨別真偽,尤其是玉鐲子,接著我發現她的攤子上有些玉件質地很不錯,於是,這顆夢魅以求的玫瑰石就跟我回家囉!










沒辦法到花東尋寶,花點錢過過癮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