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星期六,細雨霏霏的梅雨季節,初夏的悶熱夾雜雨季的濕氣,極不舒服的感覺。原是美麗的週末假日,除了天氣不佳影響心情之外,重要的是這一天是縣內教師介聘的重要日子,因身兼人事業務,今年學校有二位同仁欲調動,因此必須開列缺額,一整個早上的口試工作好不容易結束,介聘完成後,已是中午時分。

    午後的雨勢未歇,如牛毛般的毛毛細雨似乎沒有停止的打算,老公看我老往外瞧知道我想去海邊,勸我別去了,但我知道,縱然是空手而回我也必須去走一趟,否則,未來的一週真會讓人憂玉不已啊!

    來到海寶已是下午1點多了,原以為這種天氣應該沒有人會來的,沒想到來了大約有十多位同好,看來如我一般重症的人可真不少啊!

    如老公所料,根本沒什麼收獲,還淋得一身濕,還好沒有感冒。

    以下這顆我個人覺得質地非常好,請大家欣賞。





只不過~~~


小了一點


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