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才到達海寶,我知道此時已太遲了,許多夜撿的人早已將寶物一掃而空,不死心,仍想碰碰遇氣。




七點太陽正要昇起。



早已有許多人在海邊巡邏,甚至於有些更是天沒亮就開始撿了。



這位大哥真猛,歐都拜都騎上來了。



今天是大潮,七點此時正是漲潮之時,聽從蔡董的建議往水邊尋寶去,卻仍無法克服怕水的障礙,海水一來我就立刻轉身背對著海浪,但只要海水一到我腳邊我就開始心慌頭暈,試了幾次之後決定放棄,撿玉石原想是要讓自已快樂的,這種恐懼的感覺我不喜歡。

轉往上面的石灘上散步,我也知道在這裡不太可能有什麼收獲,也不想太早回家,為了來海寶已推掉了二妹邀約的石門水庫吃活魚的行程,今天沒有收獲心裡實在很嘔。

在石礫灘上撿到這個小東西,我猜它是石英,但它的外表很光滑,外形也還不錯,若真是石英也沒關係,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