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

去做了生平最大的挑戰

將自己一張人人稱羨的臉交給皮膚科醫師

就十分鐘而已

真的就只有十分鐘而已

換來的是........滿臉的傷痕

原以為自己不在意的

原以為自己會欣喜的迎接新的結果的

結果...........足足憂鬱了二天

就連青春期也沒花過臉的我真的很想找個山洞躲起來不要見人

不過

還是硬著頭皮上班了

小朋友看見了

先是楞了一會

比較有勇氣不怕死的就開口問了

「阿姨!妳的臉是怎麼了?」

還有的小男生不敢直接問

在健康中心門外探頭張望好幾回

還有人猜我是不是得了水痘?(不是!)

是不是炸魚時被油炸傷了?(更不是,我的技術還沒差到這種程度!)

鳴.......我是去做雷射去斑啦!

現在我只擔心三月八日護理師護士公會的理監事大會,我得擔任司儀,能不能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