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      節      樂!


    這是今年新敗的二尺小聖誕樹,松針狀的樹形非常逼真,另外添了些可愛的掛飾,自本月中旬開始每天晚上下班後即將它點亮,孩子們都會發出讚嘆的聲音說:「好漂亮哦!」分段式的聖誕燈泡一閃一滅的著實美麗。其實我一直希望在換了更大的房子後可以買一棵六尺高的聖誕樹,到了聖誕節時邀請親朋好友在家裡開派對,歡樂的氣氛一直是我無法放棄的。
    12月23日晚上苗栗縣政府首次辦了一場大型的聖誕派對晚會,我帶著二個孩子6點半想去「卡」位,現場早已是人山人海,能找到一個角落擠進去就不容易了,欣欣個子小看不到舞台,還好是左右各有一個大型的螢幕,直到八點多,看完sweety的表演後我和孩子們溝通:回家看實況轉播吧!回到家才發覺腿有夠酸ㄋㄟ!欣欣還堅持一定要看完S.H.E的表演才要上床,看她情緒很Hing,好吧!今天就破例一次囉!



不同的燈光有不同的效果~~



    其實在市民廣場上還有一棵八尺高的聖誕樹,當晚來不及拍照,第二天再去看時,樹上被民眾掛了一大堆的「許願卡」變得好亂的感覺,於是打消了拍照的念頭。
    今年,我許下願望,希望夢想早日成真,也祝所有的家人、朋友們~~~2007年起,每天都能身體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