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辦公室處理完公事後直奔海邊,別以為我蹺班喔!今天是休假啦!大家一定奇怪我怎麼老是休假啊?別懷欵,我是公務人員,年底到了還有一大堆假未休完,政府要你休完才能領休假補助費呢!


我是學校的護士阿姨,之前為了H1N1防疫工作、疫苗注射及新生的健康檢查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暑假時承辦教育部的工作更是忙到沒日沒夜的,根本沒時間休息。目前學生注射疫苗已達一個多月,而且本校施打率達92%,疫情已非常穩定了,才能好好的放心的休假,也正好趕上撿玉的最好時機。


到達海邊時已是10點,潮水已快要退到底線,走~~~往小英英所說的火燒島上尋寶去。



這是所收到的第一顆,只露了一角,還利用了工具才能將它請出來。





我猜是木化石,不知道對不對。



這顆也是只露了一個角出來,躲在大石頭旁,差點與它擦身而過,一回頭看見了立刻操起傢伙讓它現身。



看到了沒?開心的啦~~~








是否可以請教一下它的正名呢?



這一顆很小,但花紋很美。



這顆玉髓的海洗度很好喔!







這一顆的花紋美呆了,淡淡的粉色,海洗極佳,迷你美人。長得花花的,是叫做什麼呢?


潮水已經上漲許多,正準備要離開火燒島,還遇到了這顆,拍照技術不好,看不出其潤透的感覺,看了半天覺得很像是珊瑚石。





臨走前再撿到這個貝瞉,不知它是否已玉化,拿在手裡沈殿殿的,先把它收回家再說吧!



這顆黃碧玉是所撿到體積比較大的一顆,雖然大小只有2.5公分長2公分寬。


沒想到要離開了卻不斷的撿到寶貝,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凍玉啊!





大小長3公分、寬1.5公分、高2.5公分。拿在手裡非常的潤。




還沒結束呢!已走回沙灘了眼前被一個小小有如糖炒栗子大小般的美石所吸引,當然要給它帶回家囉!




看不太懂裡面是否為凍玉?



這是今天的總成績,不錯吧!感謝鳳如老師一早就給了我最大的耶誕祝福才能有這麼好的運氣啊!

12點20分下課囉!

之所以每次都來這個點,是因為以前老公帶我來過這邊,也不知道別處的走法,而且這邊有個海防單位駐守,小女子一個人出遊會有點怕怕,至少來了幾次後覺得這邊安全好走也能滿足目前的玉望。

今天原想去海寶的,不熟路,下次若有好心人士領路那是最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