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放晴了,再加上今天休假,一早正逢退潮之時,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不多吔!不去逛逛海邊會對不起良心的啦!



來到海邊時才8點,潮水還未退到最底線,這個石灘好大啊!希望能有點收獲。



石灘雖大,撿的都是超級小的玉髓及黃碧玉,正在有點失望之時,眼前出現了這顆東東。



如果是以這一面出現在我面前的話,那今天這顆就不是我的了,以我的功力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它和一般石頭有什麼不同。



真的是天公疼憨人啊!老天爺知道我一定看不懂的啦!只好先開了一個窗讓我瞧瞧,而且還用心的將這面呈現在我面前,那當然不會交白卷囉!很開心ㄋㄟ~~~








這是目前撿拾玉石以來所獲最大的一顆,沒關係,持續的進步才是重點喔!加油!!



今天另外撿的都是小小的玉石,心裡想著不要再撿到「叔頭」了,但還是不小心帶了不少的叔頭肥家,怎麼在海邊看就覺得是啊!回家再檢查時又覺得不是了。



看倌你肚子餓了嗎?來個7-11的花生御飯團當宵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