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01年12月29日至102年1月1日,一共連假四天,老天爺似乎在跟大家開玩笑,天氣忽冷忽熱,時晴時雨的,預訂的活動都受到影響了。


之前老公就邀我一起去參加縣府102年元旦的升旗典禮,直到12/31這天,天氣都還是冷颼颼的,實在不確定自己是否起得了床。


元旦這一天早上5點,當鬧鐘響起的那一刻,我問老公:「要去嗎?」二個人躺在床上猶豫了幾分鐘,好不容易才起床著裝。走出家門才發現其實外面天氣還不錯吔!14度的溫度還不算太冷,重點是沒下雨。


5:40我們倆全副武裝的來到縣府前的廣場,路口有縣府美女在發放小國旗,生平第一次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有點興奮,在唱國歌時我可是很認真的喔!可惜長官致詞太冗長,表演團體「優人神鼓」也差強人意。




參加的人潮越來越多。


6:30典禮終於結束,接下來是健行活動,路線規劃很短,(因是第一次參加不知以往是否也如此),重點在於摸奬啦!




這是我和老公的摸奬券。



在寒風細雨中堅持到最後,結果超幸運的中了這個價值不斐的純蠶絲被,好開心啊!原來想提早離開的,因老公想要筆電或125CC機車(野心很大哦~~)就留了下來。


最大奬125CC機車中奬號是1462,我們的摸奬券是1460,與大奬擦身而過有點遺憾,但能拿到價值七、八仟元的蠶絲被也夠讓我開心好久好久了,要感恩啊!


今早看了報紙,跨年後的場地滿地垃圾,更甚至於有人因跨年飲酒狂歡,酒駕肇事送了命,害人害己,與其比較之下,我倒覺得清晨的升旗典禮及健行活動有意義多了,這個跨年活動不記得是何年開始的玩意,在我的感覺,炒作商機的意味比較濃一些,所以我們是從來不參加這種活動的。


明年希望能揪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就算沒有中奬健行也很開心啊!



後記:

1/2 晚餐時,老公提到元旦當天他有預感會中奬,沒想到是蠶絲被,我笑說,心裡有默念請媽媽保佑。

女兒欣欣說:「阿婆大概是覺得蠶絲被比較好。」

是啊!媽媽應該也覺得在這冷冷的冬天,還是蠶絲被比較實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