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愛,要及時,今天,你說了嗎?







昨晚,看到報紙上寫說「201314愛你一生一世」,很興奮的跟老公說,

老公冷冷的回答:「唉呀!那都是啇人的炒作,那明年不就是愛你一世一生?」

我說:「你好無趣喔!你怎麼不回答一句~我也愛你一生一世~就好啦!」

他笑笑不答

今天早上鬧鐘響後躺在床上賴床,老公轉過身來跟我說:「老婆,愛你一生一世。」

我笑了,說:「都是商人炒作的啦!」只是想逗他。


當然,回應一句「愛你一生一世」是一定要的啦!




網路上有另外一則照片很有意思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因此5201314就變成了「我愛你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