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這是第三次拜師學拼布了,前二次都只學到初級班,第二次的老師專長在手縫,因此我的手縫功力還不錯,但機縫就不行了,尤其是車拉鏈是我的罩門,曾經在車拉鏈時把老師的裁縫車車針弄斷了,因此對裁縫車始終有點恐懼。

再次學拼布,一開始就跟老師說明了我的狀況,這一次我想把機縫學好,很幸運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老師,很用心耐心的教導,這是我的第一個作業_長夾,很實用喔!



多功能夾層,手機也放得下喔!




我跟老公說,從年輕開始玩了這麼多手作,最愛的還是拼布,我已快五十歲了,現在不把它學好,將來我一定會遺憾,這一次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師,雖然路程比較遠但是學習的過程很愉快,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