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3月7日
親愛的老公在今年二月退休了,用心的為我規畫了慶生踏青活動,知道我愛花,帶我來到台中市新社區賞花,一路走來不斷的聽見我發出驚嘆聲,看到這麼美的景色,真的好開心。



這個景在路邊,車流量很大,拍照有點危險,趕緊拍了幾張閃人去。



新社有許多種植菇類的地方,這是在「阿亮香菇園」拍的珊瑚菇,也稱為玉米菇,口感很好,園內有開放自採,我們摘了許多香菇及玉米菇,吃得好過癮





走出「阿亮香菇園」就在園子前不到二十公尺處看到了這個美景,立刻停車賞花,這是昭和櫻吧!好美啊!



每次都是我在拍照,難得能夠二人一起合照,旁邊正好有位小姐也在拍櫻花,

於是請她為我們留下了紀念。




 

賞櫻只是美麗的插曲,老公原來規畫的是來到這個頗富盛名的「新社城堡莊園」,

歐式的建築很特別,聽說許多新人都到此拍婚紗照呢!




帥帥的老公



這就是我們享用午餐之處「六角亭」

 



磨菇濃湯~還不錯,口感滑順,磨菇的香味很濃。

 



前菜沙拉也很不錯,醬汁很獨特。

 



麵包也還好,但稍嫌油了些。

 



這是我點的烤春雞,口感稍柴,一大支的,用刀叉實在不太容易切,很想用手抓起來大口大口的啃。

 

 

老公點的德國豬腳~~遜了,整個丁叩叩,節省的老公還是勉強把它啃完,可鄰了他的牙

美中不足的還有因為園區內是以有機肥栽種植物,在用餐時果蠅蒼蠅不斷的來湊熱鬧,好掃興。

 



回程的路上遇上了這一大片的櫻花,當然是要下車好好的欣賞一番的呀!

 

 

這一排櫻花長在果園旁邊,應該是養份充足吧,開的花非常的茂盛,花朵較大,

一大片的聚在一起真是壯觀。

 

 



活了四十幾年,今年的生日禮物最特別,開心了一整天,直至現在還回味無窮呢!謝謝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