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1南投縣內湖國小>

  十五年了,是怎樣的愛,讓我們在爭吵不斷的日子中仍堅持要當一家人?

  永遠記得當初你向我求婚時說的話,我的病在你眼裡---不算什麼!

  永遠記得在陽明醫院手術室外面,焦急的你守候一整天,見到推車上的我時第一句話是:妳好勇敢!

  永遠記得有一回肩頸酸疼得必須就醫打針,在醫院外面你牽著我的手說:牽妳的手感覺好幸福!

  更多更多的記憶留在心裡回味,希望直到白髮蒼蒼,齒牙動搖,你依然牽著我的手,坐在我們的花園裡,享受著陽光,慢慢聊~~ 

  一直很喜歡趙詠華的歌~~最浪漫的事~~一種帶著微笑的幸福感! 

  未來的日子還長,還有好多個十五年需要我們攜手用心經營,我要努力留住所有幸福快樂的記憶,將記憶寶盒裝得滿~滿~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