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爸提到想幫媽作一本專輯照片,挑照片也打發了一些時間。

這張相片是貼在爸媽結婚相簿的首頁上,當年他倆的定情物。



相片背面,媽寫著對爸的深情期望,在粘貼之前,爸將它抄寫下來。(紅色框線內)



父母親那個年代的戀愛方式在現在年輕人看來似乎有點古板,但我卻覺得浪漫極了,用中國人含蓄的方式表達了最真的感情。




在整理相片之時,因媽個人好看的獨照不多,大多數是與爸或其他人的合照,爸不斷的說,站在漂亮的老媽身旁,他像個醜老頭,我說,沒那回事,你帥得很。爸看到當年的結婚照片,感慨的說,我這麼醜,妳媽怎麼敢嫁給我啊?(爸以前是大暴牙),我說,姻緣天注定的啦!況且老媽一向都不是以貌取人的,否則她怎麼會要我嫁給我老公嘞?(哈~~~老公,別生氣啊!)


讓爸做些事也好,有個抒發思念之情的方式,期待老爸早日走出傷痛。老爸,無論您想做什麼,我都全力支持,只求您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